248700.w_450xh_252xfar_C  

非常感謝廠商提供這次的試用品

我是第一次接觸Mdmmd這個品牌 因此對這品牌不太熟悉

但一收到試用品時 華麗的外觀就替商品加分了不少

金色包裝和玻璃瓶身讓商品質感提升了不少

248701.w_252xh_450xfar_C  

這次收到的試用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【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】了
他的面膜材質很特別 是生物纖維面膜
在研究所時就有一位老師專門在研發面膜
利用醋酸菌發酵產生的薄膜經過一些步驟製成面膜
其實醋酸菌發酵產生的這個成分和市面上常吃的"蒟蒻"是相同的
也因為利用微生物發酵成品較高 因此建議售價這麼不可愛我可以理解
但還是希望能夠便宜一點 不然要回購真的需要認真考慮
 
面膜打開後蠻容易糾結再一起的 所以使用時實在不能太粗魯
面膜本身摸起來冰冰涼涼 不會像一般布面膜會擔心精華液到處滴的情形
敷上面膜後面膜與臉部是可以完全服貼的哦 敷臉時走來走去也不必擔心會掉落
我本身是乾性肌 敷完面膜對我來說真的超!級!保!濕!
且馬上就會覺得臉部變得比較明亮耶 超級棒
另外 此面膜也是未添加香料、酒精及色素
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來源出處:
更多使用心得: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dmmd保養資訊 的頭像
    Mdmmd保養資訊

    Mdmmd美容彩妝天地

    Mdmmd保養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